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次数:


    10月9日午,区委组织部部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主持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郁振红、顾志平两位同志领学,虞卢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韩希同志以《理想信念高于天》、薛华同志以《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组工干部》、俞皓翔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党性修养》作了交流发言。

  张瑛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锤炼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终生必修课。围绕如何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他提出,组工干部要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争当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先锋,争当树好鲜红旗帜的先锋要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放松,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要求,以上率下,自律律人。下一步要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指导组黄斌组长参加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