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次数:

 

916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出席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对组织部门来说,既是“磨刀石”也是“试金石”,组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组织工作的特点和实际出发,在服务全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同时,抓好组织部门机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表率。

张瑛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理论武装、抓党性锤炼、抓履职尽责、抓作风转变,做到靶向用力、精准发力。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严格的标准、严明的要求、严肃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示范。

张瑛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区委组织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参与者,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求真务实,科学谋划推进,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