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次数:

 

    8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干部、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区委组织部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张瑛要求,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政治学习,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之际,切实将《学习纲要》纳入集体和个人学习计划,通过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组织部门要承担起双重责任,既要自身带头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要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吴中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