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举办2019年第6期“东吴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8-15   点击次数:

814下午2019年第6期“东吴大讲堂”在区公共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开讲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振教授受邀作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新内涵新举措》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荣德明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条线干部以及优秀年轻干部600余人到会听讲

王院长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主题,从“长三角地区的三个空间概念和概况”引入,重点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内涵以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新举措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同时结合吴中区的区位优势,阐述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吴中带来的发展机遇。

王院长的授课既有充分的理论支撑、有实践层面的思考建议,为新形势下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