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调研甪直镇安全生产及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次数:

  619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赴直镇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直镇党委副书记王晓刚党委委员张惠红、邹文伟陪同调研。

  张瑛一行先后调研淞港村油库、立成光电工业园等地,就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和集体住宿楼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直镇相关领导就基层党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汇报。淞港村甫港村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创新推进“1531”专项行动、行政村抱团发展等基层党建特色做法进行汇报。

  张瑛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直镇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创新中做出的探索实践。指出,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做好重点监管,压实主体责任,树立起主人翁意识,极力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基层党员干部要饱含精气神,保持创新创优劲头,进一步理顺思路、齐心协力,破除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以工作实绩展现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深刻剖析黑恶势力产生根源,铲除滋生土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行动支部和党员力量,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堡垒,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