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陪同市委编办一行调研甪直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次数:

  426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陈淑丽一行调研直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甪直镇党委书记姚东、区委编办主任华利民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陈淑丽一行先后调研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行政审批局。在综合行政执法局,查看了执法车辆装备展示、综合指挥中心系统和大数据平台八大模块内容,并听取关于镇村治理一张网综合执法一队伍管理服务一中心力同心 执法为民党建品牌建设推进情况。在行政审批局,查看了审批大厅软硬件设施建设,听取了关于运行情况、产品化审批服务理念、党建阵地建设和党建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瑛充分肯定了直镇改革工作,同时要求区级部门进一步加强指导、沟通联系、深化协作,确保甪直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在全市跑在前列。陈淑丽高度肯定了直镇改革各项工作和吴中区委对改革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希望直镇以更高的标准持续深化、加快推进,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建引领有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