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带队督查胥口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次数:

  4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带领区第八督查组赴胥口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张部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东丽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可口可乐(苏州)有限公司、旭吴房产建筑工地、港龙乐汇城游乐场和吴中燃气公司胥口中市街供应站,现场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胥口镇党委陆建明书记汇报了近期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张部长指出,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大安全投入,提升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水平。二要结合胥口实际,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依法查处各类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的企业。三要加强基层安监机构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执法人员能力素质。四要以此次安全生产督查为契机,为胥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