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次数:

  327日上午,吴中区召开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虹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殷虹指出,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紧贴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服务,深化晚晴吴中老干部工作品牌建设,在离退休干部政治引领、服务管理、作用发挥等方面都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殷虹强调2019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注重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突出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着力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吴中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2019年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二是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求,以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满腔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各项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基础、组织建设为重点,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优化平台载体、深化活动内涵、强化典型引领,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和作用;要全面落实政策待遇、着力创新服务管理、努力满足多元需求,切实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直镇、郭巷街道和区检察院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区委老干部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共1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