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点击次数:

  2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部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并作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方向,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热情坦诚有温度,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的目的。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部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张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率先垂范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学深悟透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三要驰而不息严作风,大力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自觉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四要锲而不舍强担当,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对分管工作的领导,切实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