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干部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次数:

  115,吴中区召开干部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主持会议。

  李朝阳充分肯定了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跟时代步伐、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站位谋划干部教育培训开篇布局。二是要把握发展导向、锤炼过硬队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高质量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大局。三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要素保障,坚持“从严”和“创新”,统筹凝聚全区干教工作的整体合力,高标准夯实干部教育培训发展根基。

  会议对《2019年度全区干部教育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对2019年度区级机关举办培训班申请干教经费情况以及重点班次情况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