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举办2018年第8期“东吴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次数:

  1130下午,2018年第8东吴大讲堂在区公共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开讲。江苏省统计局统计监测处处长刘学军受邀作了题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指标体系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荣德明同志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镇(区、街道)相关条线干部以及区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商务局、财政局全体同志到会听讲。

  作为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指标体系与监测办法起草者之一,刘处长全程参加了指标体系与监测办法的研究和数据测算工作。本次报告,刘处长围绕如何做好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工作做了精准的解读和分析,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全面阐述了江苏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的两个实施办法和四个指标体系,为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会上,荣德明副区长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处长的报告内容,结合我区实际,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相关指标加深理解、加强监测,逐项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研究今年可达目标及今后推进工作的措施,全力推进吴中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