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我区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次数:

  1129上午,吴中区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会,总结汇报第十一批镇长团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成效、交流心得,并对未来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赵建平等出席会议。

  张瑛十分认可第十一批镇长团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每位团员都能找准自身定位,很快融入吴中。张瑛强调,一要准确定位,充分发挥团员们背靠高校、立足地方、深入企业的优势,通过产学研的无缝对接,实现1+1>2的效果。二要加强沟通,实现科技、人社、人才、科技镇长团的四轮驱动,相互协同、互相融入、互通有无,不断深化产政学研合作。三要精准聚焦,聚焦领导、聚焦主业、聚焦问题、聚焦需求,以科技人才工作为重点,发挥专业专家优势,深入企业、挖掘需求,更多的引导专家资源、技术资源和企业对接。最后,张瑛期望科技镇长团成员们能在吴中收获更多的存在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区科技局、人才办主要领导,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区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