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市、区两级党代表调研督导甪直镇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次数:

  1114,市、区两级党代表赴直镇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直镇党委书记姚东出席活动。

  党代表们首先现场观摩了直镇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先后实地参观了湖浜村田肚浜党建主题公园,调研了淞南村产业发展、淞港村社会治理以及博克集团两新党建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直镇党建宣传片,听取了姚东关于全镇党建工作的汇报。市、区两级党代表们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围绕直镇以及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张瑛充分肯定近年来直镇以及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市、区两级党代表和全区组工干部要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提供有力组织保证。一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制度机制。用好调研督导机制在党言党、在党优党的具体举措,认真思考谋划在调研督导工作中承担的党建责任;二要继续发挥党代表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多下基层发挥职业优势、专业特长,为各级党组织民主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加速行动开展,压实责任、过细工作,全力以赴把今年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到位,为明年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做好准备。

  全区各镇、街道(场)组织委员,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社局局长、直部分村、社区书记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