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全区“两新”组织党建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次数:

  1016日,全区两新组织党建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开班动员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主持。

  张瑛指出,举办全区两新组织党建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两新组织党务干部能力素养,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瑛要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坚持精准发力,努力推动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着力推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两新组织党务干部要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提升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敏于求知、勤于实践中不断砥砺,在坚守政治信仰、提高专业素质、胸怀理想信念中恪守忠心、树立匠心、不忘初心,为加强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会上,张部长等领导向参训代表赠送了《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原则》等书籍。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菊妹,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娟,各镇(街道)两新党(工)委和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两新党(工)委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区域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等60余人参加了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