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科技镇长团轮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点击次数:

  816日,吴中区召开欢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暨欢迎第十一批新成员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行,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赵建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科技镇长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科技局局长沈玉宝主持。

  张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在服务吴中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指出科技镇长团聚焦产业发展、聚力政产学研合作、助力引智育才,工作成效明显。张瑛强调,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要保持创业心态,找准定位、提升能力、塑造团队,打响科技镇长团工作品牌。张瑛表示,期待新一任科技镇长团强化存在感、提升成就感、增加获得感,为加快推动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瑛还要求各相关单位、派驻地区要强化服务保障,在政治上当好引领者,在工作上当好合伙人,在生活上当好后勤部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行宣读了对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表彰决定,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赵建平对镇长团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志枫宣读了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拟挂职单位及职务,科技镇长团成员代表、派驻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组织人社局主要领导,科技镇长团派驻单位和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第十批和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