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赴胥口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0   点击次数:

   8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赴胥口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的方式,了解联系点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胥口镇党委书记陆建明等陪同调研。

  在箭泾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瑛听取了胥口镇和箭泾村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的对标找差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并征求了对区委常委会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意见和建议。

  张瑛充分肯定了胥口镇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省委着眼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目的在于以思想解放带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张瑛就进一步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立足使命,充分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大解放带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以优异的改革成绩迎接解放思想40周年。二是实事求是,强化问题导向。要以解放思想为契机,真正发现问题、面对问题、破解问题,以创新的路径和方法,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实效,推动工作发展。要结合三项机制出台,以解放思想为抓手,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提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