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带队调研郭巷街道社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次数:

  8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带队,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娟,区委党建办副主任郑伟宏等赴郭巷街道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张瑛一行首先来到官浦社区,参观指导郭巷街道一站式党群驿站、新社会组织党建联盟工作站等建设情况,随后至常青藤社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张瑛充分肯定了郭巷街道在社区党建上的创新举措,并提出指导意见。要解放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提出党建新设想,深入推进郭巷街道城市党建核建设。要实事求是,积极开动脑筋,根据居民需求,以行之有效的方法,实实在在做事。要做好特色,强化社区党建品牌效应,争取将好的做法、值得借鉴的思路推广出去,辐射更广领域。

  郭巷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文明,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褚会男,党工委委员胡莹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