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举办2018年第5期“东吴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次数:

  83下午,2018年第5东吴大讲堂在区公共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开讲。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受邀作了题为“苏州创新驱动发展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区人才、人社、科技条线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区级以上领军人才、企业家代表,企业人才工作站负责人共800多人到会听讲。

  张局长以苏州创新发展的历程为背景,详细阐述了苏州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举措,同时指出,新时期苏州科技工作要以解放思想为引领,不断强化“六个一”工作:即强化创新政策体系作为第一抓手;强化科技创新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强化科技创新载体作为第一支撑;强化科技创新企业作为第一主体;强化创新生态环境作为第一要务;强化新兴产业发展作为第一目标。

  张局长的讲课为我区开展科技人才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对新形势新条件下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