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次数:


  727日,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人才办主任殷虹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机关组工干部进行集中专题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张瑛指出,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扎实成效。

  张瑛要求,要切实用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各方面组织工作,要树立全面联系的观点,强化整体设计、注重整体推进、提高整体质量,以系统性思维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育、年轻干部培养、自身建设等工作。

  张瑛强调,组工干部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营造“真担当、实作为”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弘扬“安专迷”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做好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精心打造模范部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硬的政策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