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次数:


  713日,由区委组织部、农办、党校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接力吴中区农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乡村振兴培训班,以一场农村党组织书记论坛的形式正式收官。区委副书记李朝阳出席论坛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主持论坛。

  李朝阳就抓好全区村级基层工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指出,对于基层工作来讲,推动乡村振兴是当前摆在全局首位的政治任务,必须全面掌握政策背景、施政意义和抢抓政策机遇。对于基层干部来讲,注重担当实干是实现自身理想价值的唯一途径,要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担当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对于基层组织来讲,坚持党建引领是统筹推进各项事业的根本保证,要做好固本强基强村富民为民惠民服务中心四大文章。

  木渎镇香溪社区党委书记许春华、直镇淞港村党总支书记顾海林、临湖镇灵湖村党委书记沈卫东、郭巷街道官浦社区党总支书记沈建兴、城南街道宝带桥社区党委书记徐志华等在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继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菊妹以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同志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