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次数:


  按照省、市、区委部署,627日,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支部班子充分征求党员对班子的工作意见建议,并提出了整改举措。部分党员干部围绕解放思想,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张瑛在发言时指出,组工干部要胸怀全局,提高站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解放思想为契机,切实破除思想观念束缚,创新工作思维、转变工作方式,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争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矛盾、迎难而上,勇挑重担、走在前列,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