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新入选国家级乡土工艺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次数:


   66日,吴中区召开新入选国家级文化人才座谈会,通报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入选情况并进行表彰。其中,钟锦德入选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周建明、薛林根、施跃文等三人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瑛代表区委,再次对钟锦德、周建明、薛林根、施跃文四位大师入选国家级文化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张瑛要求,工艺人才要当好时代先锋,争当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带富创富的带头人和引领风尚的先行者;行业协会要当好桥梁纽带,当好人才的代言人、活动的组织者和政策的宣传员;政府部门要当好坚强后盾,强化教育引导,办好平台载体,做好公共服务。

  座谈会上,四位新晋国家级文化人才做了交流发言。区委宣传部、区人才办、区经信局、区文体局、区文联负责同志,度假区、胥口镇、东山镇、光福镇、香山街道相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