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次数:


  65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交流研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瑛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部署,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唐书记提出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思想的大解放开辟吴中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要求,以解放思想为契机,一方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为全区经济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瑛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必须对照新时代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照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深入查找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强攻坚克难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借力解放思想,除障碍束缚,甩掉包袱,轻装上阵,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瑛要求,组织部门作为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重要职能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突出实干精神,要以思想大解放提振精气神、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大创新、以思想大解放强化真担当,要围绕区委谈问题、明思路、定举措、用干部的目标要求,尽快形成工作举措,将解放思想的成效体现到推动组织工作实践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