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举办基层党建讲解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次数:


   514,吴中区委组织部举办基层党建讲解员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主持会议,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菊妹出席会议。

  张瑛指出,举办基层党建讲解员培训班是加强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提升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影响力,大力推动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建设的重要举措。

  张瑛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强化基层党建阵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基层党建阵地是展示我区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是改革创新我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二要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党建讲解员队伍的职责使命。党建讲解员要做到热爱基层党建工作,熟悉基层党建工作,宣传基层党建工作。三是珍惜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要遵守学习纪律,保持良好秩序,要改进学习方法,保持良好习惯。

  本次培训班集中培训4天,培训内容包括语言基本功、党情党史、区情区况、讲解技巧等。来自全区各类基层党建阵地的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