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东吴大讲堂”第2期:构建新时代文化产业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点击次数:


   413下午,2018年第2东吴大讲堂在区公共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开讲。区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文体干部以及文体企业负责人、部分优秀年轻干部共600多人出席会议。中国传媒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区域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谢伦灿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的专题讲座。区政府副区长周黎敏主持。

  谢教授长期致力于我国文化产业研究,并且先后3次带队赴吴中开展实地调研和项目研讨,为我区文化产业发展献智献策。同时,谢教授还是我区苏作智库专家成员,在苏作文创峰会工艺大讲堂作了主旨演讲。

  此次讲座,谢教授以专业的视角深刻剖析了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全力打造文化产业这一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探索构建吴中特色文化产业新格局,提供了思想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