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新赴秉常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次数:

   313上午,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新赴挂钩的吴中区金庭镇秉常村,实地调研经济薄弱村脱贫转化情况。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老干部局长张娟,吴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陪同调研。


  陆新先后实地察看了秉常村梅花园停车场三产服务用房、包山寺停车场三产服务用房等脱贫项目,观看了秉常村宣传短片,听取了村负责同志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普惠民生、廉洁自律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陆新充分肯定了秉常村近几年以党建引领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秉常村在新的起点上设定新目标、迎接新挑战、做出新成绩。

  陆新强调,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力度,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从基本制度严起,从基础工作抓起,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