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1228上午,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对我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主持会议。区委区政府基层联络组组长,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工作举措和载体、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重点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张瑛就如何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履职、发挥作用等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要忠实履职,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言咨政上下功夫。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党员群众需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勤于实践,维护好自身良好形象。做到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尽责、作风上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