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基层组织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科学谋划2018年组织工作思路,1225日下午,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基层组织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必须坚持深学、细悟,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

张瑛强调,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干部工作要突出“系统精准”,强化“高素质”“专业化”两大要求,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基层党建要突出“政治功能”,聚焦“补短板”“创特色”两个关键,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人才工作突出“创新导向”,抓好“高端领军”“特色乡土”两类人才,不断提升吴中人才双面绣品牌。

张瑛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必须立足新背景,吃透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强化思想引领、导向引领、行为引领;要安于本职有定力,专于业务有匠心,开拓创新有活力,系统谋划有实效,重于公道有担当,严于自律有操守,以优良的作风、专业化能力将明年各项工作谋准抓实。

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组织人事和劳动社保局局长,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