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次数:

1220,吴中区召开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主持会议。10名第一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市派、区派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张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到村任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基层组织;二是要处理好“富口袋”与“富脑袋”、“当下”与“长远”、“输血”与“造血”这三者之间的关系,突出观念引领,发挥自身优势,为所在村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示良好形象。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久久为功、锲而不舍,把在村任职的经历当作宝贵财富,不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