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举办党员档案普查、发展党员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6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区党员队伍管理科学化水平,111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举办党员档案普查、发展党员工作培训班。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娟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各镇(街道)组织干事和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各领域的基层党务干部共4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党管处曹靖、彭冠南2位处室领导主讲,对发展党员实务操作和党员档案普查工作任务、注意事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班上,李书记结合吴中区工作实际,对党务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熟悉掌握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党员档案普查中的业务知识,坚持标准、注重程序,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紧扣时序,确保党员档案普查工作顺利完成,使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