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全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次数:

9月14日,历时四天的全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14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出席结业座谈会,区商务局局长章为民主持本次结业座谈活动。在结业座谈会上,6名学员代表结合本次培训和自身招商工作经历,谈心得、谈体会、谈想法;3名学习组组长分别就小组讨论的结果作了总结和分享。

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瑛作结业讲话,要求全体招商人员必须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从其重要性、必要性和途径上给各位学员下一步工作指明的方向。张部长提出,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于招商干部的精神状态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探索新的招商思路,不断掌握现代化的招商手段,不断提升工作的成效。二要始终坚持创新,必须大胆解放思想,树立创新意识,突破各种陈规束缚,突破条条框框,彻底放开手脚,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三要始终保持奋进,要发扬勇往直前的斗士精神、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百折不挠的拼命三郎精神,快速推进招商工作的进度。四要始终保持自律,要牢固树立“形象”意识和“代言”意识,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遵纪守法、文明诚信。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和理念,提升了分析和破解招商引资工作难题的能力,培训取得了明显成效。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利用先进的招商理念,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招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