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走访调研胥口镇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点击次数:

91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赴胥口镇走访调研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胥口镇党委书记陆建明,党委副书记沈志枫,党委委员沈建康等陪同调研。

张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苏州凯弘橡胶有限公司、苏州市天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胥口镇关于开展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张部长对胥口镇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生产责任,确保社会稳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部长强调,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实现安全稳定形势平稳可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二是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机制,不断提高隐患排查能力,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文化建设;三是建立健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企业信息互通互助,建立企业联动机制;四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地方监管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