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组织委员碰头会
发布时间:2008-04-18   点击次数:
   

为了解各地贯彻落实全区组工会议情况,41617日两天,吴中区委组织部分别召开了机关(区属企业)党工委和各镇(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碰头会。各单位就贯彻落实2008年全区组工会议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和今年拟开展的特色工作。

组织部胡建平副部长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基础、强核心,抓好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两支队伍”的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抓重点、破难点,要紧紧围绕上级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机关与社区党建共建、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本年度重点工作。三是要抓亮点、促特色,要思考在抓住重难点工作的基础上如何来创亮点、出特色,使本年度组织工作既好又优,既实又新。四是要抓典型、树先进,结合党的“七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等活动,有意识、有目的地发现、挖掘一批先进典型,在全区营造学典型、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