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我区召开大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3-18   点击次数:
 

日前,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部分大学生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钟琪同志出席会议专程听取了大学生干部的发言,并对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首先要学习新时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政策,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打好政治理论基础。其次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对新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从而改进、指导我们的实践。第三要向群众学习,要虚心向身边有经验的同志请教,虚心学习他们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好方法和好经验,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不断提高实际工作的能力。

二是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干好工作的强烈愿望,摆正位置,珍惜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自身的成长融入到吴中区更好更快的发展大潮中去,满怀工作热情,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多为基础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三是要廉洁自律,树立大学生干部良好形象。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时刻保持警惕,防微杜渐,任何情况下都能禁得起诱惑,把握住自己,要安心扎实工作,不要追名逐利。

最后,石部长殷切希望并祝愿全区大学生干部都能尽快的成长起来,真正成为有用之才,不辜负上级和组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