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金书记在区级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08-02-18   点击次数:

214上午,区委组织部迅速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区级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与传达,并重点学习了金书记在效能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座谈、讨论、交流心得等形式,全部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努力使2008年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再上新台阶。

会议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科室业务职能和学习效能建设的心得体会,畅谈了08年科室效能建设工作的目标和措施,各分管部长也就各自分管工作明确了08年的目标任务和效能建设工作设想。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石部长作总结性讲话,他对部机关08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确立更高的标杆,巩固去年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全体同志不仅要在工作上、更要在思想上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要把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当作今后工作的起点,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争取新成果。二是要从严治部,在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组织部的各位同志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增长理论素养、增强业务水平。平时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树立良好形象,通过每个人的良好形象来塑造整个部门的良好形象。部内同志之间要紧密团结,密切合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今年组织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增强荣誉意识、创新意识,树立良好服务意识。各科室在完成上级任务的同时,要注重自身工作的创新,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开拓进取,努力抓出工作亮点,亮出工作特色,创出工作品牌。各位同志要从小事做起,从严要求,努力争做“五型”干部,多为基层着想,要常换位思考,从基层、服务对象的角度出发,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