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级薄弱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实施举行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07-11-26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文体局、区财政局与17个区级薄弱村在吴中区委党校举行了村服务中心(文体室)建设项目实施责任书签约仪式。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文化名区,扶持农村、社区尤其是经济薄弱村的基层文体设施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根据区委办关于明确2007年基层文体设施建设专项资金重点扶持项目的通知要求,全区17个经济薄弱村社区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室)建设列为2007年基层文体设施建设重点扶持项目,每个项目扶持资金20万元,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加强项目经费管理,特举行了项目实施责任书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区委组织部、区文体局、区财政局的领导分别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发挥服务中心作用等方面各自提出了要求。部分薄弱村所在镇分管领导和薄弱村党组织书记也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