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践初心 燃激情 争优等”吴中区基层中层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次数:

7月13日,“践初心 燃激情 争优等”吴中区基层中层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正式开班。吴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出席开班仪式。吴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福勇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班委名单。来自全区基层单位的58名中层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郁部长作开班动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基层中层干部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学习塑和气,进一步净化自我;二要强服务塑大气,进一步完善自我;三要强管理塑清气,进一步革新自我;四要强本领塑正气,进一步提升自我。

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教授沈伟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学员们带来了开班第一课。

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涵盖乡村振兴、公文写作、文化研究、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等丰富内容,包括现场讲座、结构化研讨、新闻发布会模拟、应知应会测试等多样形式,旨在培养锻造高素质专业化中层干部队伍,带动学员真正实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争做“奔涌”时代后浪,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优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