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金庭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精准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金庭镇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青年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根据《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优苗精培——‘碧螺春成长计划’”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年轻干部赴昆山党校开展为期三天的精准化教育培训。

  一、学习昆山之路,寻求富民之策

  原昆山市委副书记钱解德深入解读昆山之路发展历程及其精神,改革开放40年,昆山经过农转工”“内转外”“散转聚”“低转高”“大转强的转型发展,从苏州六县中经济排名倒数第一,一跃成为全国百强县(市)之首。在昆山之路专题党性教室里,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展播,听取介绍,学员们感受到担当+实干+创新的昆山之路精神。

  二、把握理论精髓,牢记使命担当

  三期理论专题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征程宏观经济分析领导力建设与提升三个专题,三位教授分别从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的角度深刻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内涵,深刻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常态的重要意义,有针对性的解析基层干部应如何通过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

  三、创优服务企业,用心服务群众

  好孩子集团由一家濒临倒闭的校办工厂起家,在昆山党委政府关怀支持下,始终秉承健康、智慧、关爱的理念,近30年矢志不渝坚持创新,成就了其行业领航旗舰品牌。炎武社区紧扣欢乐家园、亲情服务、和谐社区的目标定位,以优质管理和优质服务实现了民生指数更高,生态环境更优,人文特质更亮,和谐氛围更浓的城乡一体化发展之路,学习借鉴之余,更坚定了我镇以特色党建品牌红心岛引领文体农旅融合发展之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