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开发区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09   点击次数:

  

   48日上午,开发区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玉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组织人社局局长贺悦主持会议,两新党委书记马唯杰宣布中青班组长名单及培训注意事项

  顾玉琪指出,此次培训时机重要、意义重大,既是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快推进开发区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参训人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参加中青班学习作为充实提升自己的重要机遇,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主动性,努力做到学习能取得收获,能提升素质,能推动工作,为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争做贡献一要带着目标使命,全身心投入中青班学习。要把参加中青班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丰富知识、拓展视野、更新理念,为开发区一特三提升转型发展添砖加瓦,注入新的活力。二要带着问题导向,全身心投入中青班学习。要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沉下心来学,放下杂念学,对照问题学,比学赶超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带着优良学风,全身心投入中青班学习。要围绕共同目标,激荡起团队的一池春水,形成团结向上、你追我赶、相互协作、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使这次培训成为一段提升集体荣誉感、增进友谊的重要人生历练。四要带着纪律戒尺,全身心投入中青班学习。务必始终系好廉洁的扣子,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区委各项规定,共同树立和维护好开发区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动员会结束后,学员们来到苏州市国防教育训练中心,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拓展训练中,以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