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吴中区举办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青年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次数:

67日,吴中区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青年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澹台湖大酒店举行。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金洁,区长唐晓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主持结业典礼。

金市长对本期中青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培训班主题鲜明、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学风严谨,取得了圆满成功。金市长结合吴中实际,向青年干部提出了强化“四种精神”,砥砺“四种品质”的要求:一要强化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政治上的清醒、理想信念的坚定,同时还要多学点新知识、新经验,坚持求知与修身共进步;二要强化自省精神,注重积累磨炼。多墩苗培土,多摔打磨炼,在普通岗位上经历一些难事、急事、复杂的事,更深刻地感受区情、社情、民情,不断获得持续成长的动力;三要强化实干精神,敢于担当负责。要把责任担当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义务,始终做到难事不畏、繁事不避、苦事不嫌,切实做到实干、苦干加巧干,真正把力量聚拢到工作第一线;四要强化自律精神,铸就清直底色。要“守底线、慎用权、不市侩、尚高洁”,从一开始就扣好“第一粒扣子”,永葆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会上,横泾中心小学校长、本期党性班班长邱春华以“飞扬致远”为主题作了总结汇报,朱文杰等4名学员做了交流发言,马亮明等20名优秀学员获得了表彰。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老干部局局长殷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等领导,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校校长朱菊妹,各镇、街道(场)以及区级机关各党(工)委组织委员,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组织人事和劳动社保局局长,穹窿山风景管理区党工委组织委员,中青班、党性班学员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