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2017年首期“东吴大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次数:

33日上午,2017年首期“东吴大讲堂”在澹台湖大酒店正式开讲。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单位的优秀年轻干部共800多人出席会议,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系魏杰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荣德明主持。

荣德明副区长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参加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注重学思结合,带着问题学,力争在课堂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新途径、新方法;要严守课堂纪律,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风,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会场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落实从严考核,每位领导干部都要积极参加“东吴大讲堂”,参学情况将纳入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年度考核内容。

2017年“东吴大讲堂”将坚持“高端开放实效”的定位,重点围绕宏观经济形势、社会稳定问题、群众工作创新、全域旅游发展、城镇化与生态保护、文化产业发展等主题举办8期专题讲座,进一步做优做强吴中干部教育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