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吴中区举办新进班子领导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次数:

424日,吴中区新进班子领导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研修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李朝阳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李书记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对于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带头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依法行政讲规矩,以时不我待的专研学习精神为个人自身建设强根固本。二是要勇于担当,勤政为民,用一副“铁肩”担起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以抓实干抓落实的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三是严以律己,树立形象,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注重品德修养,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以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推动我区改革工作的攻坚克难。

开班仪式由区委组织部殷虹副部长主持,市委党校孙坚烽副校长开班致辞,区委党校朱菊妹常务副校长宣读了班委名单,胡刚、朱秋耀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

2016年以来新进班子部分领导干部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涵盖了专题学习、案例教学、结构化研讨、拓展训练、现场考察等,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对学员们增强党性、开阔眼界和提升履职能力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