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类下载
关于做好2012年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6   点击次数:
各镇、街道(场)党(工)委,区级机关各部门,度假区、开发区党工委及所辖各部门、农业园区,穹窿山风景管理区党工委,各区直属企业党委:

为进一步调动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促进全区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根据《苏州市吴中区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办法》(吴人才[2005]2号)精神,决定继续开展2012年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在职的国家级专家、部省级专家、享受政府特殊

津贴专家;

2、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区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区领导联系专家对象;

3、来吴中区创业的回国留学人员及其他优秀人才。

二、资助重点

1、国家级、部省和市级科技进步奖入围的项目;

2、获得市级以上立项的项目;

3、获得区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的项目;

4、科研取得较大进展,正在实施成果转化的项目;

5、围绕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创新型城区建设,在文化、教育、卫生等行业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的项目。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坚持公开申报、择优推荐的原则,真正把成熟度高、转化成功性大并能产生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推荐上来;

2、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内容准确,经费预算合理。上报项目资助申请表外,还应附有关立项证明、成果转化合作协议、科技成果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1120日,逾期不再受理。请各单位(部门)按时把2012年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材料上报区人才办(区委组织部人才科,联系电话:65252319)。表格下载:吴中党建网下载栏,http://www.szwzdj.gov.cn.

附件:

1.苏州市吴中区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申请表.doc

2.2012年吴中区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申报汇总表.doc       

 

             苏州市吴中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