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其它
城南街道主题党日+ 释放红色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城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以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手段、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街道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一、主题党日+红色教育。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讲话、悟初心,上党课、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在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邀请支部的老党员用生动的例子、朴实的语言、发自肺腑的心声,真情讲述一个个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

  二、主题党日+红色之旅。各基层党组织观看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教育氛围。组织社区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回顾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驱。通过红色之旅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深化党内教育。

  三、主题党日+红色志愿。长江节能区域党建工作站继续打造区域党建汇长江 红色旗帜扬城南党建品牌,细化开展凝聚新联盟,释放新能量之志愿系列活动。与小石城党支部、康培朗党支部联盟建立红色家园,组织开展暖心义诊服务;与玮骏纺织党支部联合志愿者队伍前往吴中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捐献衣物爱心活动,用爱排布纱线,纺织出一份真情实意。通过红色志愿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志愿者队伍的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