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区交通运输局城区分局“交运先锋”行动支部主动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次数:


  区交通运输局城区分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建+服务,以创建先锋引领·交运为民党建品牌为抓手,依托吴中交通党员突击队,成立交运先锋行动支部,把党员作用发挥与为民服务项目结合起来,主动沟通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交运先锋行动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辖区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党员挂钩服务,在“331”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月期间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相关培训,同时主动走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和督促,帮助企业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和整改,切实保障了企业的生产安全;在污染防治的水污染五整治专项行动中,对8家洗车企业污水排放进行整治的同时,多次上门与企业一起讨论排水施工办法,帮助企业制定最适合的整治方案,目前已经完成污水排放的整治要求;在企业申领、年审交通道路运输许可证时,行动支部党员提前上门进行相关资料的发放,并帮助企业填写、提交材料,将窗口延伸到了企业中,切实做到了让企业少操心、少跑路。

  城区分局将进一步深化交运先锋行动支部工作法,围绕交通运输行业的项目建设、行政执法、为民服务等中心工作,把支部建在一线工作团队、阶段性重点工作和专项整治等重大任务上,以支部行动服务中心工作、保障地区发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