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87日上午,吴中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吴中区委副书记、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阳领学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与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8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李书记强调,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内涵和精髓去学,注意消化吸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工作部署上来,结合自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找问题,寻突破,抓落实。

李书记要求,吴中高新区要以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两聚一高”目标任务和省委李强书记在全省开发区建设大会上提出的“一特三提升”要求,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突出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两大重点,着力打造强富美高的“苏州南城”首善之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