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甪直镇:以“三新”聚“三心”,提升入党积极分子集训实效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次数:

  近日,直镇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直镇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的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发展“新思路”再涨“信心”。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视频《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厉害了我的国》,通过极具代入感的历史镜头,学员们加深了对祖国大国风范的体会和感受,通过描绘蓝图发展的震撼画面,学员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对紧紧围绕党中央,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建立起了强大信心。

  学基层新经验再添真心为增强基层见识、丰富实践经验,学员们走进了吴中高新区龙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踏上运河健身红色步道,深入了解了龙桥社区的党群服务理念以及运河步道的红色魅力。通过深入一线,学员们真正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真心。

  学理论新高度再下决心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全面认识,镇党校邀请了苏州市委党校傅伟明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等内容的专题讲座。两个多小时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从理论高度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为转变成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不变决心。